去年五月開始找新娘秘書

在六月的時候決定婚期,就開始搜尋網路上的新秘,結果剛好看到一個新秘的 BLOG

有放宜蘭的新娘,本來以為是宜蘭的新秘,結果,她是住宜蘭的台北人,不過也很方便了啦

因為她是全省跑的~ ~

後來才發現,原來她的男朋友還是我的國小學弟呢,世界真的好小,巧合無所不在

好啦

來推薦一下我的新秘

先給水水看一下我素顏的樣子,再來看看新秘有多厲害,手有多巧

 

首先,來介紹一下我的膚質,只有差一個字形容,而且很乾 有斑,可是我膚色較白一點

眼睛還算大,至少不是一個太差的素材 就是缺打扮

 

這是去年六月時,約新秘試粧的照片。她的粧打的很仔細,慢慢一點一點的打上去

所以,非常的透,非常的自然。

這些是新秘幫我試粧時,幫我拍的照片。

 

從下訂後,就跟新秘幾乎是每天在聊天 就跟朋友一樣 ,天南地北的聊

完全不是只有單純的交易關係,直到現在,結完婚了,我們還是三天兩頭就一直在聊天

而且生日時,她還傳了祝福簡訊給我,揪甘心耶~

訂結婚時,難免會有點忙亂,都是她一直提醒我要注意的事,出場前還跟在我旁邊一直幫我注意造形

簡直是重頭跟到尾了~ 揪貼心耶~

 

來看看訂婚的造形 ((訂婚前三天我還到她那邊再去確認一次訂婚的造形,再做一次試髮))

(新秘拍的)

(新秘拍的)

(新秘拍的)

((婚攝拍的))

訂婚儀式時,她一直在一旁幫忙。

 

結婚前半個月,因為我一直好忙好忙,忙到整個人快爆炸,可是她卻很細心很有耐心的一直提醒我造形的事

還跟我約了好多次時間溝通,討論,只是我一直都很亂~ 真多虧有他一直陪著我

結婚要忙的事很多,婚攝和新秘真的是讓我完全不用操心的一部份 多虧有他們

 

來看看結婚的造形

以下是新秘幫我拍的

 

以下是婚攝拍的

1、迎娶白紗

    比較簡單的包頭造形,方便蓋頭紗

 

2、進場白紗

    這個一定要 「正翻全場」的~

 

看到沒 她依然跟在我身邊注意我的妝髮

 

2、二次進場造形,請勿略搞笑的兔子朵,這是我們自已加上去的啦

 

3、甜美風的送客造形

    因為本人沒辦法走「甜美」以外的造形,凡舉漂亮、性感 美艷都跟我搭不上邊 所以

    我跟新秘要求,就讓我甜甜的就好

 

 

以上造形都讓我非常非常的滿意

本人雖然不是什麼大美女型的,不過當天接受到不少讚美~

真多虧有一個這麼 「感心」+ 「巧手」的新秘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ivy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