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定那天分享:      雖然訂婚後將近過了一個月囉
可是還是想記錄一下當時的心情
趁著有心和還有點記憶來寫下來吧
--------------------------------------------------------------------------
想起12/26訂婚前一天我整個人是超超超緊張的
現在回想起來可能比結婚當天還嚴重
可能是沒想到竟然有一天主角會是我
就這樣忙到前一天晚上三點才睡.......
隔天六點半就起來準備新秘來到家七點開始化妝囉!
我訂婚幫我化妝的  新娘秘書 Ivy部落格http://www.wretch.cc/album/ivy16888
很喜歡她化的妝和造型,連媽媽都很滿意她的妝
當初也沒試妝看了他的網誌和別人的介紹就決定她囉
但可惜結婚那天早早她就被人訂走了,很可惜
後悔早知道訂婚那天就找她包兩個造型囉 嗚嗚
前兩天也去找了她介紹的  美甲師 姿婷 http://www.wretch.cc/album/poggy0925
作了可能是人生中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美美水晶指甲
就這樣我換好禮服準備好後等待家人準備好時間到了我在旁邊和姐姐隨便拍照
說到禮服 看到的人都說我這套紫色禮服很性感
當初跟老公講的時候 因為他本人沒陪我去挑 所以挑完跟他闡述時整個聽到時有小激動到
可是後來我覺得也還好啦 我有刻意不去強調耶
 
在我化妝途中其實新郎一行人早早時間就到了 只是我一直不讓他們進來而已
因為時間根本還沒到 家裡也都整個還在混亂當中 所以當中不知打了多少電話說可以上來了嗎?
只是我都回答還沒好還沒好 所以他們當時也在停車場等了一段時間
 
時間差不多10點囉 老爸跟老弟在外面迎接男方親友們了
 
進來就先大家彼此打招呼聊聊天 介紹雙方的親友
 
接著就開始奉茶的時間  然後每個男方親戚都要改口叫囉
 
 
碰到新郎先生的時候 我說了"老公"喝茶嗎 整場爆笑中
 
再來戴金飾戒指囉 老公幫我戴戒指中
 
之後跪拜爺爺 奶奶之後對新郎先生說了些話 讓我有點小感傷ㄟ
 
之後沒多久稍坐一下大家就準備去中午宴客的餐廳囉
 
抵達內湖的溢香園餐廳 離家只不過五分鐘開車就到啦
 
 
可惜逸方當天生病人不舒服沒辦法參加婚宴 不過還是專程趕來看我 真的是好感動
 
到了餐廳後我就躲在新娘房裡面 外面的事情一概不知
新郎倌有不時的來看我和向我報告外面的情況 然後應婚攝要求要拍點有"互動"的照片
 
 
之後婷玉老師及熱情三人組都有來新娘房看我 謝謝你們呀 然後大家突然討論起來了 哈哈 也拍了不少的照片
 
 
將近到了十二點半開始宴客囉
 
開始敬酒中桌數少所以很快就敬酒完囉
 
之後男方先離席後 新郎倌在樓下等待樓上用餐完畢後就準備上來陪我送客和跟大家合照囉 也在這個時候換了第二套禮服
照相到後來有覺得都是職業笑容的感覺了 噗
 
 
 
 
 
 
 
 
很感謝當天訂婚來參加的親朋好友們
現在回想當天其實看到每個人來真的都超開心又感動
感謝家人這次我訂婚讓家裡也很忙碌
跟老姐結婚當時大家都閒閒沒事的情況差很多
感謝老姐幫忙收禮金又幫忙招呼了朋友
感謝姊夫前一天幫忙陪我去拿了婚紗照跟禮服
感謝老弟當天幫忙作"外交"的工作
感謝公婆及男方親友們 一路開車過來真是辛苦了 還有公婆給我的東西也謝謝你們
感謝新郎的婚攝朋友 幫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有喜歡我朋友的誰要告訴我呀 幫你介紹耶
最後感謝林小富新郎  謝謝你我知道當天你也很緊張
很多事情因為第一次很多都還是有點小混亂 害大家差點認不出新郎是誰
一切總算還是圓滿順利的落幕囉
謝謝來參加的你們每個人
我得到你們的祝福了 再次感謝你們喔
 

原稿人網址: http://kellychu0615.pixnet.net/blog/post/42989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ivy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