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酒因為有你們,我好開心!

 

結束了2010年的春酒
現在來補個網誌
有別於去年,今年我下海啦

果然是躲的了去年,躲不了今年阿…

來看看我今年扮演什麼吧:

         

    


今年幫我化妝的是好同事- Ivy 
(工作之餘也是個新娘秘書呢!)
see!她的妝都畫得超透的!
我的妝髮都是她的傑作唷!

         


Ivy 本身也是個美人胚子呢


         


晚會開始前的彩排…
喔!忘了說!今年我中頭獎...是Opening表演呢 
(照片是小黑拍得呢!超讚


    

    


今年春酒主題是【夢幻卡通樂園】
所以有米老鼠、小甜甜和最近超紅的愛麗絲~






今年部門走秀競賽第一名是股票一張耶~
所以大家都卯足全力,希望拔得頭籌!



Opening組…全部都167以上呢!


    


開場前就是要到處找人拍照~
(還有好多沒拍到,例如︰航海王、超級馬利、快打旋風、頑皮豹…)


            

    

                 

呼哈哈~在台上的動感都是一堆好同事們幫我拍得唷
而且表演的時候還一直聽到你們在台下熱情的呼喚我的名字
我都笑場了呢




漫畫:涼宮春日的憂鬱(好像是吧!?)



愛麗絲夢遊仙境拿到了第一名~股票一張!!




小丸子是系統部的同事表演~




開心的不羈夜~
很多動感的舞姿都是小黑(右)幫我拍得呢

聿庭(左)跟大茜(下圖右)很辛苦~小甜甜的苦命服裝2人組~辛苦你們了!




說了這麼多~除了玩得開心之外
還得好好感謝 Ivy 幫我畫得漂漂亮亮
所有回收的照片幾乎都是美美得呢~

她真的很厲害呢!除了新秘也幫人做造型唷!
公司也有好多同事結婚都是請她當新秘呢~
什麼!?想找她化妝?!

快點前往>>>>

感謝doris的推薦
doris推薦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Doris0512/96566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ivy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