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挑選新祕

最重要的是尋找適合,貼心讓人舒服的新祕

 ivy

真的太厲害了

當天獲得的讚美都是託ivy的功勞
 
現在不時有朋友詢問我當天的新祕是誰

就讓我鄭重介紹我的新祕~ivy

當天ivy和助理超辛苦的早上六點多就出現了


首先是訂婚造型~經過與ivy事前的討論,希望讓整體感覺甜甜的

ivy的妝很自然,讓人誤以為天生麗質~自我感覺良好

  

ivy和助理還幫我的伴娘們(我的兩個妹妹)化妝跟編髮~
還有上水粉~伴娘沒想到也可以獲得這樣的待遇~感動
讓我妹超高興的在fb po上自己的正妹照~

 


 訂婚奉茶~我很喜歡的編髮喔~


另一面
 

 
 全家福照
  

訂婚儀式結束

接下來就是白紗了………

穿起白紗不知道為何的不由自主的緊張起來了

換裝時間大約二十分鐘~神速

 

 ivy貼心的建議,希望同個髮型但是有兩種變化,這是第一種,把尾巴收起
 
戴起白紗更美麗
 
 

 

 ivy當天還帶了許多種的髮飾,配合當天的造型讓新人挑選
 
闖關遊戲

當天的項鍊首飾都是ivy提供,雖然婚紗公司也有附,但是質感不同………
 
 

拜別父母
 
 

到達新房
 

 中午,終於迎娶結束了~

進入晚宴部分~ivy比我們還早到的說

有發現這跟早上是同個髮型嗎?
換個髮飾跟飾品
整個走起宮廷風~

 
 
  

ivy最厲害的是經過層層疊疊的補妝,但是妝感仍然不厚重

這個不是我自己說的喔!這個是匯集大眾意見得來的

真的很棒! 

尾巴拉出來綁上可愛的蝴蝶結~
 
很喜歡頭頂的大花~感覺很有質感

 
 


進場了!

 ivy很貼心的幫老公把一早就別的胸花(有點枯了)換成水鑽貓頭鷹別針

 
 

進場完又必須很迅速的換裝
 

當初聽到ivy的建議希望我能把額頭露出來,給人俐落不同上一套的感覺
超擔心的~
意外的卻獲得許多好評~這套造型是老公最喜歡的一套了


 沒有太多的飾品~卻給人剛剛好的感覺


準備發秒殺之金莎花~明明準備了一百支~


敬酒時刻~

 
 又要準備換裝了
 
 謝客~

 配合我的調調(看我的佈置就知道),走公主風啦~


 特別喜歡ivy準備的蝴蝶結項鍊~好像為我精選的


 



感謝大家一同分享我們的幸福~

忘了說,以上都照片都是來自阿堯辛苦的捕捉!

and 在結婚當天手忙腳亂時,
 
很謝謝阿堯的主持領導,

讓儀式流程正確迅速的進行,

這真的幫了新人一個超級大忙,

知道阿堯會處理

這讓新人很安心!

我想『安心』或許是當天新娘最重要的!

原稿人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iloveted/13577130

            vw網址: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023042-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ivy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