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Ivy,

雖然離婚期已過了快一個月了,但現在想想還是很開心可以找到妳當我的新秘,讓我在結婚當天完全不用顧慮妝的問題

從自然的妝感,到有特色的髮型(我朋友都說好看喔)還有細心的手法,是個很專業的新秘喔, 總之我超愛你的妝及髮型還有超nice的個性,

如果我朋友有要結婚,我一定推妳介紹給妳喔,

祝福妳事業能長長久久,工作之餘也別忘了照顧自己呢,

加油喔!!

5/7結婚的惠玲 


惠玲 :

謝謝妳讓我有機會可以幫妳化美美的!!

也謝謝小飛的推薦和介紹   

ㄎㄎ沒有讓妳們失望!! 看見你滿意的表情

我就放一百二十個心囉!!

喜歡妳家裡的感覺!!和我家很像

也感謝你當天逢人就介紹我推薦我(ㄎㄎ害羞)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在你朋友婚宴遇到你~

iv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ivy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