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也快半年了 現在才有空來分享的結婚的造型

我真的非常推薦我的新秘IVY

他非常的細心 事前也會認真的與你溝通 當天果然不負我的期待 把我打扮的超美的

超級開心

第一套白紗的照型

有別於一般長紗OR 蓬紗 IVY幫我做一個非常可愛俏皮的造型(好喜歡喔>///<)
 

 

側邊頭髮的蓬度做的好美!

 

第二套桃紅色禮服

之前有跟IVY討論過我很喜歡韓風的造型 所以他幫我做了這樣子 有加點麻花辮

超可愛的 很簡單 但是又不失我喜歡的甜美風格









 

最後一套水藍色的送客禮服 因為我本身頭髮不夠長 所以IVY有幫我接髮

也是我愛的甜美風格 是不是很自然捏~~

 

IVY的妝感都非常的清透 不厚重 實在太厲害了!

而且都能達到新娘想要的感覺 當天一直不停的跟他說我好愛他(羞)

真的很謝謝IVY讓我美一天 XD

 

讓我一生一次新娘子做的這麼美麗 CHU~~


靜芳原稿~~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340482-las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ivy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