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emma幫ivy新設計的化妝箱唷
  
     ivy的精緻化妝箱~
      ivy的好朋友精心為我量身訂做的唷ps:(是純手工的)
      又選擇了我最喜歡的豹紋.也針對我的需求去幫我設計
       使用起來方便又俏皮ps:比一般化妝箱還要輕巧唷!!
        有興趣的水水們可以聯絡我~或聯絡emma--0938-067-163
           將帶給妳最好的服務以及最好的手工藝品
                               





                ivy~堅持~不作做且自然的將個人特質發揮極至,

                   讓新娘本身獨特的特質得以散發出來!



            相信有ivy對水水們的用心與執著,妳一定會成為最動人亮眼的注目焦點





婚禮是一生的邀約,永遠要本著熱情.善意,不放棄任何可

做的事比所期待的多那麼一點,

信任就是如此累積起
來的.

Ivy更為了保護新娘的肌膚.

絕對使用專業用名牌的彩妝用品.

例: anna sui..植村秀..MAC ..AKE UP FOR EVER..ETUDE..RHEA蕾亞..安捷宇..

CHIC CHOC ..BOBBI BROWN等等..絕對讓新娘的粧完全呈現質感


喜愛各種類型的創作, 流行的復古奢華, 溫柔雅緻的玫瑰公主

. 維多利亞的貴族氣質, 現代時尚的甜美龐克風......

全心投入這個工作...希望換來感動喜悅的微笑

當新娘祕書對我來說, 不單單只是一份工作,更是一種本能

由衷希望把新娘變美,卻不改變每個人的原本特質,

希望能讓每個水水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ivy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