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如是一位個性大拉拉很好相處的一位正妹唷 !!


IVY和你相處不到2個小時.好像已經認識很久的感覺.連你自己也樣覺得ㄎㄎ(又交到一位新朋友囉).

利如工作非常忙碌原本和ivy約好要試妝結果臨時要加班又沒有時間可以試妝

因為利如的一句話~ivy我相信你就直接來吧 !!

當時的我真的很開心.利如謝謝你對我那樣的信任.我一定會幫你打扮的美美(要讓你和我說ivy我很喜歡我很滿意)

IVY就找了幾個適合利如的造型利用msn溝通.幸好利如都喜歡IVY幫你挑選的造型

我們的想法也一樣.在溝通的時候也很愉快

IVY看到妳老公這樣疼愛妳.又體貼
把自己當成禮物送給你希望你永遠喜歡

實在太可愛囉~ㄎㄎ

希望利如~幸福快樂唷~

謝謝妳對IVY的信任讓我在訂婚以及結婚幫你服務


收到妳的簡訊囉!!喜歡IVY幫你做的造型還說有機會一定要幫我介紹~

真是太感謝妳囉~愛死你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ivy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