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5(六)

我和傑翰邁向結婚的大日子

當天

我們的流程都很順利

不過朋友詢問度高的

是我的造型

我的新娘秘書:Ivy

是我公司同事介紹給我的

第一次看到她的作品~是透過同事傳給我 她的Blog

(Ivy作品集如下)

http://www.wretch.cc/album/ivy16888

我看了她的作品

自然又非常有特色

每個新娘的妝感都非常的透亮

不會像是唱歌仔戲^^







我個人不喜歡看起來很硬的頭髮

那樣會看起來很像安全帽

風吹了也不會動

新娘當天就是要非常自然又亮眼啊~~

要是看起來像個假人~~那是很可惜的一件事呢!

她做的髮型也非常自然~~不會上很多髮膠




這是我第一次去試妝

Ivy人很溫柔

幫我上妝時,都非常的仔細!

她的妝底打得非常好

撐一天都仍透亮!

連我學過化妝的朋友~都直誇Ivy的妝底上得很好喔!!

第一次試妝時

她會很細心的聽每個新娘要什麼

並仔細溝通

重點是~~她人真的好好喔!!

配合度百分百啦!!






這頭飾是她自己做的喔!!!

我朋友都超愛的!

而且他們當天一直看頭飾及照頭飾!

(如下圖)





這髮型我真的超愛的!!




那天我媽的造型也很棒!

她把我媽化得很美!!我媽說她也喜歡Ivy化得妝

重點是

我媽的短髮非常氣派!!!



這張...這張糊掉了!

但我也好喜歡這個髮型!



謝謝Ivy幫我拍下當時最漂亮的樣子!

我這個人很不喜歡太多蝴蝶結或鐵絲在頭上

我喜歡簡單但卻獨特

Ivy在跟我溝通造型時

非常細心的找到適合我的禮服的造型

她也很用心記下我每一個喜歡的造型或想要的樣子

並再三確認與溝通

她都不會嫌麻煩也不會不耐煩

她親切的服務態度會讓每個新人都很舒服喔!!



我非常推薦想做造型

或是

將要結婚的美女們

可以找Ivy!

她的細心耐心親切及配合度

真的很令人滿意!

我結婚當天

每個看到Ivy的服務態度及認真的樣子

都一直稱讚她喔!!

我還有朋友說

她結婚一定要找ivy化妝!

我非常喜歡也非常推薦Ivy

有問題的話~也可以到她的blog留言喔!!

她會很親切並快速的回覆您的!!



感謝育屏您的推薦和滿意唷



育屏Blog      http://www.wretch.cc/blog/cherrysmile/18654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ivy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