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辦完結婚宴會了,在過程中遇到很多危機

例如飯店房間光線較亮適合化粧的區域是浴室

卻沒有110的插座,當時IVY仍然很鎮定,

我們借來了飯店的轉接插座, 電力卻很弱吹風機無法使用

只好房間與浴室交替做造型。

八點一到二個伴娘及媽媽都接續而來,因為媽媽有點遲到

但IVY態度一直很好,用很快的速度幫大家做造型

也幫婆婆已在家先自行弄好的造型, 再把頭髮盤上..

婆婆顯得十分貴氣~~

雖然賓客們很多人都結過婚,當然每個人結婚時都很美

但大家一看到IVY做的造型,仍然讚嘆連連

好優雅~~ 好有氣質

最感謝IVY在整個婚禮籌備過程中

我們跟婚企,餐廳企劃,造型師,或工作人員...不斷來回討論

我感受到這些專門辦婚禮的人士, 就IVY的態度最好

即使她常工作回家很晚了,你可以用電話.MAIL.FACEBOOK問她問

題,她總是一有空就回答了.. 通常是一二天內.

跟我的婚企相比, 到結婚前一週末因為她可能二天都有婚宴要處

理手機完全找不到人,我們連婚宴活動流程進度都不確定,

在跟婚企討論的過程, 只要她說過的話再問就會被說,剛不是說過

了嗎? 但因為伴郎伴娘 交情不一,我們不好意思太使喚人

所以要問清楚每個流程 伴郎伴娘要做的每件事..所以才不斷確

認..。總之,IVY她總是態度很好的回答又很專業要回答妳問的

問題,面對慌亂的情況時,她也是很鎮定又快速又好態度的做造

型,我覺得她很棒~

順道一提,因為IVY介紹攝影師JIMMY,我看了他的作品也很喜

歡請JIMMY當我的攝影師,意外的成為我們迎娶時的流程指導者

真是太驚訝了(如果沒有他,我們迎娶時間一定過了時辰)。所以

也順便推薦JIMMY,一個有陽光笑容的高帥。

總之,感謝IVY & JIMMY

攝影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ivy16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